跟進沖塔?中國農民工困境文 《第一財經》也遭刪|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1 日訊】發中國農民工困境文《第一財經》也遭刪

繼「網易」發布的「如此打工三十年」影片遭刪除後,《第一財經》也發表一篇關注農民工困境的文章,也被刪除。網民形容這些媒體在「沖塔」。而這也不是《第一財經》第一次「沖塔」。先前發表的評論《上山容易下山難?從需求側看經濟》,談及中國月收入人民幣2千元以下人口近10億,也迅速被刪文。

===

2024年第二虎 湖南省人大副主任彭國甫落馬

現年61歲的中共湖南省人大副主任彭國甫,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成為2024年落馬的「第二虎」。

===

福建傳多位家長舉牌尋子 官方用人牆阻擋

網傳一群丟失孩子的家長,1月6日聚集在福建某廣場,手持孩子照片尋子,卻被中共官方派來不明身分者用人牆阻擋,行人無法靠近了解真相。

===

中共破解蘋果AirDrop加密功能? 民眾有新招

據報,中共破解蘋果AirDrop加密功能,可快速鎖定發送者手機號碼及郵箱,以加大言論監控。網民直指,中共根本不是破解,而是把所有人的手機號和電子郵件都拿去檢索、比對,而最簡單的規避方法,就是手機不插電話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