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未邀馬英九 朱立倫曝光原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2 日訊】台灣大選選前最後一天,三黨陣營在最後衝刺催票,今晚重頭戲就是選前之夜,由民眾黨拿下凱道路權,進行最後造勢活動;民進黨與國民黨則選在新北板橋,上演藍綠對決。另外,對於前總統馬英九沒有受邀「侯趙配」今晚的選前之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昨天晚上的民進黨的造勢活動,從頭到尾都是批馬大會,所以我們不願意,馬前總統再受到這樣的惡意的攻擊。所以我們今天集中的焦點,就是公平正義對貪汙腐化的民進黨,我們和平安定的未來兩岸,對兵凶戰危的民進黨,以及我們看到的全民共同的意願,集中共同希望能夠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今晚在新北市板橋區有藍綠2場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周邊主要道路將彈性實施交通管制, 板橋警分局長黃南山表示,為避免期間轄內交通壅塞,板橋警將以最高維安規格規劃選前之夜勤務,以足夠警力疏導交通順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