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台灣大選震驚中國人民?放任縱容TikTok 台灣民主選舉恐將無存?學者建言內政外交國防國政新思維!藍綠兩黨理解中共.中國皆有誤區?|宋國誠|章天亮|新聞大破解 【2024年1月17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7 日訊】中華民國台灣大選,中共選前干預失敗、選後嚴正交涉忙不完,因為G7七大國外長或外交部、捷克總統,帶頭50多國祝賀台灣大選。日本首相、菲律賓總統更祝賀「賴清德當選總統」,鮮明主權意涵,痛擊中共,如何解讀?看在中共眼裡,像是各國走向承認中華民國台灣的預演演習嗎?

2024全球大選年以這樣開啟,是否意味自由陣營主流國家,強烈表明拒絕向中共脅迫屈服的意志?

不過,台灣學者與議員關切,中共滲透、認知戰,台灣受挫、防衛不足,險象環生。國際關切,內外新挑戰,未來賴清德政府,如何應對?介紹破解新聞來賓

本次邀請到: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歷史文化學者暨《天亮時分》主持人 章天亮教授,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