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陽明山國小放低溫假!寒流週二最冷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2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入冬最強寒流襲台,台北市陽明山區有望降雪,對此,陽明山國小決議停課兩天,之後將會進行補課,明天星期二是寒流氣溫最低的時段,台南以北及宜花低溫約攝氏7至9度,花東、南部也只有攝氏10至12度。後天星期三,寒流持續影響,中南部的天氣有機會轉好。

(中央氣象署提供)
(中央氣象署提供)

氣象預報員 林定宜:「23號、24號就是週二週三這兩天冷空氣是最強,那清晨還有夜晚的時候,就是像台南以北還有宜蘭、花蓮這些地區,有可能出現攝氏7到9度的低溫。」

北部山區是否可能降雪?氣象署表示,低於海拔一千公尺的陽明山,可能出現冰霰,而海拔超過1千公尺的大屯山則有望降雪。

氣象預報員 林定宜:「(海拔)大概1千公尺左右是零度線。1千公尺以上,像北部東北部的山區,就有機會有下雪的機率。 」

寒流影響時間,預估維持到週四,而週三開始水氣減少,北部東北部將轉為短暫降雨型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