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爭立院黨團總召 賴士葆:盼韓江勿介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5 日訊】國民黨贏回國會最大黨,立委傅崐萁和賴士葆,都有意角逐黨團總召。要爭取立法院長的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天(25日)和賴士葆同場,為黨內新科立委上課,只是被問到是否支持賴士葆時,沒有回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 韓國瑜:「有很多利益集團,來跟你接觸你怎麼辦,利益集團他來,他不會臉上寫著利益集團,沒有那麼笨的。天人交戰的時候一定要記住我今天這畫面,小老鷹在飛,下面有狐狸在等,切記,一言一行各方面,一定要謹慎為之。」

記者VS.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 韓國瑜:「市長,今天是支持賴士葆嘛?」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我們就君子之爭嘛,我們希望能夠充分的發揮大家朗朗上口的黨團之主,我們希望黨中央不要介入,也希望韓江正副院長不要介入。」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則是來到立院,登記參選黨團總召,強調自己準備好對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更喊出「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