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023年經濟成長1.4% 創14年新低|2023惡名市場名單公布 淘寶蝦皮拼多多再入列|中國經濟走下坡 外企撤離 中年人爆失業危機|聯發科去年賺4個股本 蔡力行:2024是成長年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1 日訊】職業美式足球聯盟年度冠軍賽超級盃,2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在泰勒斯的助陣下,票價刷出新高紀錄,逼近新台幣30萬元。

美國德拉瓦州一名法官週二(30日)裁定,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2018年,領得560億美元薪酬方案無效。馬斯克世界首富的排序,也因此降到第三。特斯拉股價盤後應聲重挫2.6%。

AI應用拓展到終端裝置,國內IC設計大廠聯發科,營運表現受到關注,去年第四季財報寫下強勁成長,執行長蔡力行看好2024將是大幅成長一年。

面板大廠友達今天(31日)召開法說會。董事長彭双浪表示,市場庫存回到健康水位,今年市場有復甦跡象,但也伴隨總體經濟不確定性,將審慎樂觀看待,並朝向2025年,不只是一家面板公司的目標邁進。

中國半導體業者,依靠官方補貼不斷擴大資本支出,《晶片戰爭》作者米勒就擔心,大量晶片陸續湧入市場,估計晶片產能五年內恐擴大一倍。晶片市場將出現供過於求問題,這樣的推論是否有可能出現?將對全球半導體市場帶來哪些風險?台灣業者如何自處,由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深度剖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