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採買日 AIT高雄分處長辦年貨.秀台語拜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今天是小年夜,大家年貨都買齊了嗎?高雄三鳳中街一早就出現採買人潮,不少攤商都說,今年買氣比往年旺,就連美國在台協會AIT高雄分處長張子霖,都趕在年前特地來採買,體驗台灣濃濃過年氛圍。

攤位前仔細挑選,每個人一買一大袋,小年夜也是過年假期第一天,不少民眾起了大早,趕在最後一波辦年貨。

民眾:「就是買一些堅果類,還有一些糖果餅乾,才剛開始要買而已,(都是過年要吃的)對啊對啊。」

民眾:「就主要是買一些零嘴吧,因為過年在家,然後聚一聚,然後有個零食吃。」

民眾攜家帶眷採買,不論是糖果餅乾,常見的乾貨,香腸臘肉買氣都不錯,攤商也忙著補貨。

攤商:「現在還是有很多人,你進去看有多少人。」

三鳳中街商機促進會理事長 伍進昌:「大家因為昨天剛放假,那今天會睡晚一點,過中午以後就非常多人,一直到晚上的十一 二點。」

穿上傳統服裝,美國在台協會,AIT高雄分處長張子霖 ,也來三鳳中街逛年貨,向大家拜年,更入境隨俗大秀台語。

美國在台協會AIT高雄分處長 張子霖:「我是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張子霖,有機會跟我太太,跟我三個兒子,我們可以一起過年,我最喜歡的過年活動之一,就是去一個傳統市場辦年貨。」

一攤攤試吃,到處都有驚喜,體驗台灣過年的人情味。

美國在台協會AIT高雄分處長 張子霖:「龍轉乾坤,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