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沛君籲表態選新北市長 洪孟楷強調重心在新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3 日訊】新北市長侯友宜年初四到廟宇參香,跟隨兩側的立委洪孟楷、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都被點名2026接棒參選新北市長,是否有屬意人選?

新北市長 侯友宜:「不管是中央的立委,洪孟楷立委這麼優秀,還有很多的民意代表,都非常認真努力,都會跟我們同心齊力,甚至也看到我們前部長李鴻源也非常關心我們新北市以及國家大事。」

大讚兩人都是有心為新北建設。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則有話直說,點名洪孟楷是全國第一高票、得票輾壓對手,有企圖心適當的時機就要表態。

國民黨立委 洪孟楷:「跟鍾沛君議員認識快十年時間,過去都是一起主持,還是第一次在新聞上被她點名。我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其實就是趕快開議,好好的監督中央,並且反映民意。」

強調重心仍在即將開議的國會。面對2026地方選戰號角響起,被點名的當事人態度低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