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時代已過!黃仁勳曝「生命科學」是未來|台積電邁向大航海時代!日本熊本廠20日開幕|擠下中國!加拿大躍升「鋰電池供應鏈」龍頭|緯創全球營運總部Q3啟用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9 日訊】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近日出席2024年世界政府峰會,被詢問如果站在科技前端,人們到底應該學習什麼?黃仁勳回應「學習電腦的時代過去了,生命科學是未來」。他指出,人類生物學,才是科學裡最複雜的一大領域,甚至難以理解,同時具有難以置信的影響力。並說如果給自己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那就是將生命科學工程化的學科,並強調「生命工程」即將到來,是一個工程領域,而不是科學領域。另外,本週產業重頭戲!台積電日本熊本廠將在週六舉行開幕儀式,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有望出席。而台積電的進駐,吸引日本零售業插旗進駐搶商機,賣起濃濃的台灣味食品。根據「彭博-全新能源-財經」發布的排行榜中,加拿大首度超越中國,躍居2023年全球鋰電池供應鏈的龍頭寶座,加拿大成為全球最有潛力,建立安全、可靠與可持續的鋰離子電池供應鏈國家。台灣代工大廠緯創19日在新竹,舉辦全球營運總部上樑典禮,總經理林建勳表示,將規劃AI、5G、伺服器研發中心等項目,預計今年第三季就能完工啟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