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商場產權風波 林右昌批謝國樑「賤價委商」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9 日訊】基隆市政府與NET間爆東岸商場經營權之爭,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要求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說明清楚所有權到底是誰的。林右昌今天親上火線回應,說明產權登記不是問題,是招商過程中謝國樑過程黑箱、賤價委商等,才會造成爭議。

內政部長 林右昌:「基隆的金雞母,賤價委商,過程黑箱,手段粗暴。不過說實在我覺得他今天說的這些事情,說實在是很離譜,而且整個記者會的這些內容,說實在也是自掌嘴巴,你剛剛在提到的所謂產權登記的問題,其實謝市長自己也說了,他在今年的3月初,就可以完成產權的登記,那就表示說產權登記根本就不是問題。如果決定不跟現任的廠商來續約的話,那謝市府在去年其實整整有一整年,甚至至少半年以上的時間,來處理產權的登記,那為什麼那個時候不處理,要爭議發生之後,然後現在再來處理?」

針對基隆東岸商場的爭議,林右昌表示,謝國樑作為現任市長,所言所行做得不好,丟的是所有基隆人的臉,希望他能妥善處理問題。不過,基隆市長謝國樑是回擊,質疑林右昌說詞閃躲,強調這場紛爭就是林市府7年任內未登記「產權」所導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