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暖熱飆35度 週四全台轉濕涼、元宵低溫14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9 日訊】今天是傳統24節氣當中的「雨水」,天氣晴朗,全台灣的高溫普遍超過攝氏30度,最高溫落在台南玉井,有35度。不過,提醒觀眾,好天氣到週三,週四起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轉為有雨的天氣型態,溫度也會下降。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 劉宇其:「明天各地天氣都是晴朗穩定的,只有在東半部地區,北部山區有些零星的陣雨,中午前後因為溫度比較高,所以感受上會有一些熱的狀況,另外要留意霧或低雲,尤其是金門、馬祖還有西半部,在清晨跟夜晚的時間。我們預計這樣子的天氣會一路持續到禮拜四。」

隨著週四起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局部短暫雨,溫度漸降,北部早晚溫差達10度,週五北部白天高溫僅17至18度,其他地區氣溫也會下降,週六元宵節低溫則將下探14至13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