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總統上任60天財政現盈餘 中國網民熱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9 日訊】烏東阿夫迪夫卡失守 基輔:俄軍企圖往西推進

烏克蘭面臨人力和彈藥短缺,被迫撤離頓內茨克州東部的工業樞紐 阿夫迪夫卡。烏軍發言人19日表示,俄羅斯拿下阿夫迪夫卡後,俄軍多次攻擊近期占領的阿夫迪夫卡以西地區,企圖取得更多戰果。

====

以色列聲明 反對單方面推動巴勒斯坦建國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18日表示,以色列反對任何單方面強行推動巴勒斯坦建國的行為,強調只能透過雙方不設前提的直接談判,才能達成協議。

====

阿根廷總統上任60天 財政近10年來首現盈餘

阿根廷總統米雷伊上任兩個月後,政府宣布一月份實現財政盈餘,是該國政府財政近10年來首次轉虧為盈,消息引發中國網友討論。阿根廷經歷了通貨膨脹率飆升至211.4%的困境,米雷伊上任後,摒棄社會主義急速右轉,實施包括比索貶值、削減政府部門、暫停公共工程等小政府措施。並主張退出中共的金磚國家擴員計劃。

====

法國人在台拜師學藝 巴黎成立舞獅團傳承文化

從小熱愛武術的法國人古思萬8年前來台,拜在台灣師傅的門下學習武術和龍獅。去年他在巴黎成立武術館,推廣台灣戰鼓、青獅和八家將保護並發揚台灣廟宇文化。成為法國第一個傳承自台灣師傅的舞獅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