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交台得不償失 宏都拉斯第5大出口業憂生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7 日訊】北韓藉網攻和洗錢取得武器資金 美日韓關切

7日,美日韓在一份聯合聲明中指出,三國對北韓利用「惡意的」網路活動來支持其武器計畫,表達深刻關切。儘管北韓的武器計畫因國際制裁而受限,但官員、專家表示,北韓駭客竊取加密貨幣資金,已成為北韓資助武器計畫的主要來源。

===

遭黎巴嫩發射34枚火箭彈 以色列空襲報復

以色列6日遭受34枚火箭彈攻擊,以國軍方將矛頭指向巴勒斯坦人組織「哈瑪斯集團」,以色列總理緊急召開安全內閣會議並誓言「將讓敵方付出重大代價」,以國軍方7日發布,以色列對黎巴嫩境內目標發動反擊行動。

===

WHO確信北京握有COVID起源的關鍵信息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6日敦促北京分享關於COVID-19起源的關鍵信息,指出病毒出現至今3年多,所有假設都已經擺在檯面上。並要求北京立即分享所有相關資訊。

===

斷交台得不償失 宏都拉斯第5大出口業憂生計

宏都拉斯政府上個月決定與台灣斷交,法新社(7日)報導,在宏都拉斯的太平洋沿岸,成千上萬在蝦子養殖產業工作的人現在對他們的未來感到擔憂。蝦子是宏都拉斯的第五大出口產品,每年出口額約為1億美元。該國水產養殖者協會主席哈維爾(Juan Carlos Javier)指出,去年超過1/3的蝦子出口收入來自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