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襲回擊哈瑪斯 尼坦雅胡:正處於戰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7 日訊】以色列空襲回擊哈瑪斯 尼坦雅胡:正處於戰爭

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哈瑪斯集團,7日凌晨朝以色列發射數十枚火箭,以色列南部和中部警報聲大作,持續數分鐘,至少造成1名女性死亡、100多人受傷。隨後以色列對加薩走廊發動至少2次空襲。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宣布,以色列正處於戰爭狀態。

===

涉助中共駭入美軍安全網路 美退役軍人被捕

美國前陸軍中士施密特因企圖提供國防機密給中共,而遭到逮捕。他2020年退役後就一直在中國,主要待在香港,直到6日返回美國時,一抵達舊金山就被逮捕。他不僅提供國防機密資訊,還提供能讓中共進入美國軍方安全電腦網路的裝置。施密特將面臨最長20年的有期徒刑。

===

面對中共日益專橫 立陶宛籲:小國應團結

立陶宛經濟暨創新部部長阿爾莫奈特,接受「日經亞洲」訪問時表示,立陶宛和台灣正基於過去兩年建立的關係基礎,深化半導體開發和其他領域的經濟合作。至於被問到如何應對日益專橫的中共,阿爾莫奈特則呼籲:小國應團結以展現力量。

===

麻瓜也能學魔法!JK羅琳母校將開「魔法碩士學位」

撰寫《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的母校、英國艾希特大學近日宣布,將在2024年開設「魔法學碩士學位」,學生將研讀世界各地巫術、魔法歷史以及魔法對社會或科學影響等,未來可從事教書、博物館、圖書館、旅遊等相關領域工作。消息曝光後,有網友說「他們會教咒語嗎?」、還有人說:「霍格華茲將他們的課程外包出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