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藥署週三召開食安專家會議 中市府派員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0 日訊】好來看到,明天食藥署將召開食安專家會議,共10多名專家出席,討論台中市檢出梅花豬含瘦肉精的個案。並邀請台中市衛生局及台糖公司列席。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明天另有行程無法出席。此外也透露,這塊豬肉在去年六月送進屠宰場,十二月分裝販售,盼中央查清楚為何過這麼久才販賣。

台中市衛生局長 曾梓展:「明天是由我們食安處的處長,及隨同相關的同仁,到台北去參加食藥署的這個學者專家的會議。」「這個瘦肉精的來源到底在哪裡,那是不是由中央或者相關的單位,去溯源去管理。就好像我們後來有發現,這塊豬肉從它的這個,第一次送進這個裁切,就屠宰場,是去年的六月,但是一直到了去年的12月,才分裝成小包裝,才出來販售,那中間也放了半年,那這放了半年的期間,到底這塊豬肉有什麼樣的一個情況,我們也不了解。那是不是由中央,或者相關的農政單位,去查清楚。」

至於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要求市府主動把此案送檢調,曾梓展說,自己送檢調,可能會讓人感覺台中市府心虛。如果由議會送檢調,他個人很歡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