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精風波!柯稱「實驗室污染」中市府反駁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3 日訊】台中市府瘦肉精風波延燒,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質疑說,不用想也知道就是實驗室汙染,被解讀成「柯燕之爭」,但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跳出來反駁,不認同柯文哲講的話。

台中市府瘦肉精風波延燒,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直言「是實驗室汙染」。被解讀成「柯燕之爭」,台中市府出面反駁。

台中市衛生局長 曾梓展:「柯P講那樣子我是不認同的,就是說都找不到原因,最後就是一定是實驗室污染,對不起,這個不是科學的說法,科學認證那你要告訴我,你的證據說我污染在哪裡,今天我們總共中央第一次來兩個專家,後來又再來兩個專家。他們不認為是實驗室的污染。那專家都來看過了,那非專家認為是污染,那就是很奇怪啦!」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唉呦,我是沒有時間啦,不然我找幾個專家,花兩個鐘頭就搞清楚了,搞這麼久。(不是跟你?因為你講說是實驗室污染)不是啦,我這個......,好啦好啦好啦!」

被中市府反擊,柯文哲態度轉趨保守。國民黨立委持續緊抓議題,再炮打中央。

國民黨立委 鄭正鈐:「民進黨中央政府的時候,沒有好好的處理,一直想要針對,把發現問題的人給他們更多的壓力,我覺得這對基層的相關人員,是不公平的事情。」

民進黨立委 蔡其昌:「大家現在質疑的是,這十幾天為什麼你不通報中央。不是像國民黨這樣,一副又是想轉移這個焦點。只想搞自己的政治利益,製造恐慌、製造豬農的損失,難道盧市長不應該道歉嗎?難道盧市長不應該說明嗎?」

民進黨台中立委蔡其昌,要求盧秀燕出來面對。這塊「天選之肉」引發的政治效應,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