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進駐吉里巴斯 美國務院:加劇區域衝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7 日訊】中共警察進駐吉里巴斯 美國務院:加劇區域衝突

中共滲透太平洋島國,引發美國警戒,《路透》23日報導,身著制服的中共警務人員去年已悄悄進駐島國吉里巴斯、展開警務合作,內容包括警務培訓及協助建立犯罪資料庫。美國政府26日對此提出警告,太平洋島國不應接受中共的安全援助,批評此舉恐將加劇區域衝突。

====

拜登:以色列同意齋戒月停止加薩軍事行動

美國總統拜登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以色列已同意,不會在齋戒月期間從事軍事活動,以便讓我們有時間解救所有人質。拜登更樂觀表示,「我希望下周一(3月4日)前就能實現停火」。

====

抗議歐盟峰會貿易協定 農民卡車堵路對峙

歐盟各國農業部長26日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開會討論農業危機,有農民在街上燃燒輪胎抗議,要求就超市低價和自由貿易協定等問題採取行動,以確保歐盟政策繼續支持歐盟自身的農業發展。

====

企鵝危機 H5N1禽流感首次入侵南極洲大陸

阿根廷科學家在南極半島的海鳥樣本中發現了H5N1禽流感病毒,且已導致全球各地禽鳥數量大減,也證實致命性禽流感已經入侵南極洲大陸,對於居住在南極大陸企鵝構成潛在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