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送逼真「雞蛋」香皂 鄉長:千萬別拿去煮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8 日訊】屏東縣南州鄉公所,元宵節舉辦健走活動,現場發送伴手禮,是一盒雞蛋造型的香皂。但由於外觀太像真的雞蛋,有人拿回家後就直接放進冰箱的蛋架上,就怕民眾誤食,鄉長趕緊拍影片宣導,強調是香皂,不是雞蛋,千萬不要拿去煮。

記者 vs. 民眾:「你聞聞看。很香嗎?也不是蛋的味道。」

這顆外觀看起來像是土雞蛋的東西,其實是顆香皂,把它放進真的土雞蛋堆中,不仔細看還真的難辨真假。

民眾:「像雞蛋一樣,這樣子會搞錯喔放冰箱。(很像吧?)對,有的人會誤認,拿了就要打蛋。」

屏東縣南州鄉公所,元宵節舉辦健走活動,現場發放伴手禮,是一盒雞蛋造型的香皂,1500盒一搶而空。但有鄉親拿回家之後,直接將它冰進冰箱蛋架,完全不知道它根本不是蛋。

民眾:「這是半熟蛋嗎?這是香皂,這是香皂?做得這麼精緻,哦,我沒有注意。」

屏東縣南州鄉長 劉美吟:「就是想說讓我們鄉親有一個驚喜這樣子,沒有想到他們真的是拿去冰了。」

這驚喜差點沒變成驚嚇,還真的有人把它拿來要煎雞蛋 ,卻發現怎麼也敲不破,這才發現原來是造型香皂,仔細看上頭有一圈的連接縫。鄉長也緊急拍影片宣導,強調這是一塊肥皂,就怕民眾誤食。

屏東縣南州鄉長 劉美吟:「我很擔心他們真的拿去煮,對對對,所以才會再澄清一次,這是香皂。」

現在有很多造型香皂,做得都十分逼真,像是這塊豆腐香皂,用看的相似度百分百,也成為熱門的搞怪創意禮物。不過民眾還是要特別注意,別放在小朋友可以碰到的地方,以免誤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