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也不行?鄭州女舉「沒什麼想說的」直播被禁|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8 日訊】中共推行「以舊換新」 分析:經濟局勢更嚴峻

中國經濟蕭條,中共最高層為提振消費,鼓勵汽車、家電等「以舊換新」。分析認為,中共的這一舉措暴露了目前的經濟局勢比2008年更嚴峻,中共已走投無路、黔驢技窮。

===

鄭州女子舉牌「我沒什麼想說的」直播被禁 引熱議

河南鄭州一名女子23日舉著「我沒什麼想說的」牌子,在街頭及商場內行走直播,全程一言不發,隨後,該直播間遭12小時關停處罰。事件在社交平台上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他們知道你想說什麼。向你致敬」。「白紙革命 2.0 ?!」

===

「天涯社區」論壇被申請破產 遭追討逾千萬

曾是中國頭號網路平台的「天涯社區」,2月26日在成立25周年的前夕,被申請破產審查、並被執行總金額超過1051萬元人民幣。2023年4月下旬,天涯社區傳出因資金問題暫停營運。目前,該公司存在多項限制消費令、股權凍結信息。還涉及數百個案件,包括名譽權糾紛、侵害作品信息網路傳播權糾紛等。

===

青海省前副省長被判無期 或再有火箭專家落馬

青海省前副省長、省人大常委前副主任李傑翔,2月27日因受賄案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同一天,中共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公告顯示,現任中國航天三江集團公司董事長、火箭專家馮傑鴻,辭去全國人大代表職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