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透視 美媒爆料「中共導彈裝滿水」的背後!美國掌握中共援俄攻打烏克蘭證據?不只貪腐而是曲線反習?縱看中國經濟崩壞大走勢!選總統也是選未來!|吳嘉隆|黃清龍|新聞大破解 【2024年1月8日】

240108 YT 2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8 日訊】2024開年,國際信評業者惠譽,全面降評中共四大國有資產管理公司,似乎是看衰中共解決債務的能力;中國金融大鱷中植系集團申請破產清算;中共火箭軍還被爆料,導彈裝水而不是燃料,同時中共的降薪潮,延伸到共軍,軍心可能動盪。 吳嘉隆老師認為,2024年,全球經濟主軸,將是中國經濟收縮崩壞;美國聯準會是否已布局因應? 中華民國、台灣大選,1月13日上千萬公民這一票的重量遠超想像,跨越藍綠執政擔任要職的中研院士朱敬一喊話,這一票選擇的是台灣未來往何處去。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信民兩岸研究協會理事長黃清龍,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