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突擊紐約華裔幕僚鄭祺蓉 被曝與中共密切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2 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突擊紐約市長,華裔幕僚鄭祺蓉,轟動紐約華人圈,據公開資料顯示,鄭祺蓉可能和中共有密切關係。

週四清晨6點,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突擊了紐約市長亞當斯亞裔事務主任鄭祺蓉,位於紐約布朗士區的至少兩處寓所,並取走了大量文件。

鄭祺蓉被曝出,在2012年創立了「紐約中華農業科學組織有限公司」(New York Sino Agricultural Sciences Organization, INC),並於2013年成立了一家食品出口子公司,這兩家公司的地址均位於紐約橙縣的沃里克(Warwick)鎮,毗鄰紐約神韻藝術團的培訓基地。

當時,她在沃里克鎮開設了辦事處,試圖購買一座2011年關閉的州立監獄,以建立一個涉及美國和中國山西省農民的農業教育和交流項目。

然而,這些項目似乎最終並未成功。

2013年,紐約上州橙縣沃里克鎮(Warwick)主管 Mike Sweeton告訴媒體,中共政府實際上是購買舊監獄的幕後黑手,其目的是獲取美國的農業技術。

據了解,在突擊搜查時,鄭祺蓉出現了健康問題,聯邦調查局叫了一輛救護車將她送往醫院。 所以現在她正在休病假,病假結束後她將休無薪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