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重文遭聲押 柯文哲: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5 日訊】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疑似收取監視器業者賄賂,遭台北地檢署聲押。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初因為北市警局監視器預算問題,槓上市議會,柯文哲今天(15日)也質疑,蔣萬安擔任市長是否因為議員施壓,放水預算?呼籲蔣萬安應該要有勇氣堅持、訴諸民意。

前台北市長 柯文哲 :「在2023年到底蔣市府是怎麼執行那條預算,還有你都知道有問題了,你在要編2024的預算的時候是怎麼放水?所以今天要去查2023你怎麼執行,2024是基於什麼理由去放水,如果是議員的施壓,你要有勇氣,該覆議就覆議,如果覆議你覺得還是不對,應該訴諸民意,這個還是該堅持的要堅持。」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遭檢舉,涉嫌利用質詢機會,就警用監視器預算,施壓台北市政府。陳重文14日遭到搜索約談,因為收受業者賄賂情節重大,遭到聲押禁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