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強稱將亡國?中評網遭「匿名者」植入「報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8 日訊】內蒙古公安副局長 兩會進京「維穩」猝死

近期,中共基層警察接連死亡。內蒙古阿左旗公安局副局長徐海斌,上月底(2/27)在北京執行中共兩會「維穩」任務時猝死,年僅49歲。但官方沒有提及其具體死因。有民眾懷疑,是打疫苗後出現突發疾病死亡。也有人指出,他在北京攔截進京訪民,為中共賣命遭惡報。

===

中植系爆雷後 四大財富公司主管多人被抓

中植系四大財富公司(恆天財富、新湖財富、大唐財富、高晟財富)在去年(2023年)6月爆雷,旗下定融產品相繼出現逾期,中植系資金徹底斷裂後。3月中,中植系四大財富公司的現任及前任管理及銷售核心人員,多人被帶走。

===

中國新能源車電池壽命短 千萬電動車處境兩難

中國近年來大力推動新能源汽車,目前上路的新能源汽車已超過2000萬輛,佔汽車總量超過6%,但卻面臨電池昂貴壽命短的問題,蔚來汽車董事長李斌日前警告,未來8年將有近2000萬輛新能源汽車須更換電池,預計耗費逾兆元人民幣,可能會促使一些車主考慮是「換電池」還是「換車」。

===

李強稱將亡國?中評網遭「匿名者」植入「報導」

親中的港媒中評社官網,16日夜間突然發出一份名為中共總理李強的政府工作報告「摘登」的文章,當中以李強的口氣嚴批習近平治下的亂政,更直言「國家將亡」。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在X平台承認發起了這次攻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