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下滑 信用卡數量一年蒸發2800萬張|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1 日訊】中國經濟下滑 信用卡數量一年蒸發2800萬張

隨著中國經濟持續下滑,中國各大銀行的信用卡業務都在萎縮。一年內,信用卡數量蒸發了2800萬張。而在中美貿易戰開打的前一年,也就是2017年,是中國信用卡增長量的高峰時期。

===

恆大財務造假5600億 「普華永道」串聯造假?

恆大地產承認財務造假5641億人民幣後,幫恆大審計財務長達14年的「普華永道」事務所也遭到質疑:是完全不知情,還是串聯恆大,共同造假?分析指出,恆大股票之所以能夠正常上市,坑騙這麼多投資者,普華永道也有連帶責任。

===

娃哈哈官方旗艦店 日銷售額驟降90%

中國近日掀起一波農夫山泉和娃哈哈之間的「飲料大戰」,娃哈哈集團創始人宗慶後去世之後,農夫山泉的董事長鍾睒睒,先是被冠上「忘恩負義」的標籤,之後又升格為媚日辱華,結果農夫山泉股價及銷售額暴跌。但被捧高的娃哈哈,近日線上銷售額也大幅下滑90%,娃哈哈雖然被稱為「中國民營企業」,但實際上是中共國資控制的企業。

===

中共前公安部長助理劉躍進落馬 或涉周焯華案

中共前公安部高官劉躍進落馬,他曾是前公安部長孟建柱、郭聲琨的下屬。追溯劉躍進的仕途軌跡,他曾與「澳門小賭王」周焯華案有關聯。太陽城集團實際控制人周焯華2021年被捕,去年1月因為黑社會罪、不法經營賭博、詐騙等多項罪名,在澳門被判刑18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