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獲得逾30億美元意外財富 新公司將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3 日訊】3月22號,貿易殼公司DWAC批准了對川普媒體的併購案,將為川普帶來大約30億美元的收益。

3月22號,貿易殼公司DWAC(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的股東批准了併購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的計劃,為川普的社交媒體平台真相社交(Truth Social)下週在納斯達克(Nasdaq)上市鋪平了道路。

前總統川普透露,上市後,他將持有新公司7880萬股,也就是58%的股份。根據DWAC的市值,一旦真相社交上市,川普的資產將驟增30億美元。

週五稍早,川普在真相社交上表示,經過努力,他手頭的現金接近5億美元,足夠支付法庭要求的4.54億美元。

2022年,在川普宣布競選總統後,民主黨籍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在紐約起訴川普涉嫌財務造假。今年2月,紐約法官恩格隆(Arthur Engoron)判處川普支付總計4.54億美元的罰款及利息。

川普不認罪,他批評這是民主黨把司法武器化,對他的政治迫害,目的是阻止他競選。

儘管川普很快上訴,但按規定,仍需要在下週一(3月25號)向法庭遞交這筆保證金。

詹樂霞一直暗示要沒收位於曼哈頓的川普大廈。

她日前發信,請求紐約州高院準備沒收川普資產,但被高院以提交不當駁回。

稍早,她成功讓紐約市北方的韋斯特切斯特縣(Westchester County)書記官辦公室發出判決,容許一旦需要,將沒收川普在該縣的七泉莊園(Seven Springs)和高爾夫中心(Trump National Golf Course Westchester)。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