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批香港基本法23條 憂香港自由粉碎|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3 日訊】布林肯批香港基本法23條 憂香港自由粉碎

香港23條惡法於23日正式生效,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3日指出,這項法律對「煽動」、「國家機密」等定義含糊,恐被用來壓制異議。被港警通緝的香港民主派人士則在國會山莊前沈痛表示:23條惡法粉碎了香港的最後一絲自由。

===

歐盟領袖同意:用俄羅斯凍結資產援助烏克蘭

歐盟領袖於22日同意,俄羅斯央行遭凍結的數十億歐元金融資產利息,可以提供給烏克蘭購買武器,以資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

===

菲律賓控中共水砲射擊補給船 雙方對峙南海

菲律賓指控中共海警23日上午在南海一處偏遠且有主權爭議的愛尤銀礁海域,阻擋一艘菲國補給船,還發射水砲,與菲國船隻擦撞,這和雙方近月對峙情況類似。而兩天前,中菲雙方才在黃岩島附近對峙。

===

水原涉非法賭博 大谷「若知情」恐被視為共犯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竊取數百萬美元用於非法簽賭一案,引發關注。專家分析,如果大谷是知情,特意匯款替水原償還債務,他可能會被視為非法賭博的共犯,但如果是大谷的律師所聲明的,大谷是竊盜案的受害者,就不會被視為共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