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黃仁勳 賴清德與ICT業者座談.密會林百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6 日訊】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日前表示,台灣正處在新電腦運算革命的重要中心位置。呼應黃仁勳的說法,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產業交流之行第三站,前往桃園與超過30家ICT產業業者座談。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 經濟是台灣生存發展的命脈,當然很多人以為,我們只有半導體產業,其實我們在場的ICT產業也是強勁,每一年創造,兩千億美金以上的國際採購,就代表我們實力,如何讓我們 ICT產業,可以持續蓬勃發展,面對各項的挑戰,都可以迎刃而解,這是我的責任,也希望大家多支持。」

現場包括電電公會、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台灣電路板協會等公協會,以及多位產業大老都出席。據報導,賴清德隨即再赴廣達總部參訪,與廣達董事長林百里進行閉門會議。產業人士指出,賴清德先後拜訪半導體及ICT產業,與產業界交流,頗有提前進行產業戰略盤點與佈局的意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