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籲效仿烏克蘭黑海戰術 要美軍以無人機艦護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3 日訊】蓬佩奧籲美效仿烏克蘭黑海戰術 以無人機艦護台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與學者投書指出,美國軍隊陷入「戰略死局」,不但發展成本過高,規模也不足以滿足自身與盟邦的防衛需求;在台海方面,應效仿烏克蘭打擊俄軍黑海艦隊的戰術,部署專門的無人機艇部隊來阻止中共侵台。

===

印尼準總統訪中後去日本 會晤日相與防相

正在日本訪問的印尼總統當選人普拉伯沃,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及防衛大臣木原稔會面,希望雙方能有更深的安全和經濟合作。不過在普拉伯沃在訪問日本前,1日先去了中國並與中共黨魁見面。

===

以色列反政府群眾官邸外抗議 尼坦雅胡憔悴出院

以色列連續第4晚出現大規模反政府示威,約3千名名抗議群眾遊行到總理尼坦雅胡的官邸外怒喊口號,要求他下台。尼坦雅胡處理以哈戰爭方式招致民怨沸騰。讓剛動疝氣手術的尼坦雅胡2日出院時更形憔悴。

===

台地震.日一度發海嘯警報 沖繩航班逾萬人受影響

台灣花蓮近海3日上午8點左右發生規模7.2地震後,日本氣象廳一度針對沖繩等地發布海嘯警報,那霸機場也因此暫停起降,日本航空及全日空等航空公司共78架航班超過1萬3千人受影響,航廈擠滿滯留旅客,海嘯警報在上午11點解除,航班在下午1點後也已經陸續恢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