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承認空襲嚴重失誤 美國支持以方自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4 日訊】以色列軍方週三宣布,經初步調查,對7名加沙人道援助人員的襲擊是一起意外的悲劇性事件。美國白宮則表示,將繼續支持以色列的自衛行動。

以色列軍方負責人週三(3日)宣布,初步調查結果顯示,在對加沙的空襲中炸死7名「世界中央廚房」(KCK)的工作人員是「嚴重失誤」。

以色列軍方參謀長 赫茲·哈勒維中將:「這是一個錯誤,是在戰爭期間的夜晚,在非常複雜的條件下。」

以色列軍方參謀長 赫茲·哈勒維(Herzi Halevi)在電視講話中表示,對在襲擊中罹難的人員表示哀悼,並表示調查結果將在幾天內公布。

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約翰·柯比(John Kirby)則在週三回應事件,表示拜登政府將繼續支持以色列的自衛權利。

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 約翰·柯比:「以色列有權自衛,抵禦哈瑪斯仍然存在的威脅。

同時,柯比表示,以色列在加沙開展清剿哈馬斯的行動時,必須採取更多措施,防止無辜平民和援助人員的傷亡。

週一,七名人道援助人員在以色列對加沙的空襲中喪生。他們中包括英國、波蘭、澳大利亞和美加雙重國籍的公民。

他們的遺體已在週三被運出加沙地帶,進入埃及境內,準備運送回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田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