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墓地太貴 多地出現買房放骨灰罈|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4 日訊】福建女訪民進京上訪被關精神病院 遭迫害離世

福建省福清市的一位訪民王愛英,去年9月因進京上訪,被地方維穩人員截回後關押在精神病院,王愛英在裡面被上手腳銬、毆打、抽血,還被強行灌下不明藥物、打毒針,在連番的摧殘下,王愛英於2024年3月29日離世。

===

中國墓地太貴 多地出現買房放骨灰罈

由於墓地過於昂貴,中國多地出現買房子來專門放置骨灰罈的現象。有受訪者稱,他所住小區存在一定比例的「骨灰房」,有的樓層甚至可能「住的死人比活人多」。

===

中國AI晶片公司「地平線」3年虧損175億

中國人工智慧晶片公司「地平線」近日發布公告披露,該公司2021年至2023年連續三年淨利潤虧損,三年合計虧損175.23億元人民幣。

===

先正達收到中共指示 撤回90億美元IPO申請

知情人士稱,中共證監會要求中國國有農藥巨頭「先正達」,撤回了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的90億美元IPO申請。原因是擔心大規模的IPO,會對今年開局不利的脆弱中國股市產生潛在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