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名人賽 納達爾遭費瑞羅淘汰

羅馬網球名人賽(Rome Masters)星期三繼續進行第二輪的賽事。在男單的比賽中,紅土球王、世界排名第2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遭到同胞費瑞羅(Juan Carlos Ferrero)以7-5、6-1淘汰,使其尋求在羅馬賽場上取得四連霸的努力宣告失敗。

在當天兩位西班牙選手的比賽中,這項賽事2001年冠軍費瑞羅在第1盤最後1局一次關鍵破發,使他搶下戰況激烈的第1盤,自此士氣如虹,於第2盤第4局又破發而順利勝出。

費瑞羅接下來將於第3輪出戰瑞士的瓦倫卡(Stanislas Wawrinka)。瓦倫卡在當天的比賽中,以6-2、7-6擊敗英國的穆雷(Andy Murray)。

第2輪其他場次的比賽中,今年澳網(Australian Open)冠軍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擺脫了比利時選手達西斯(Steve Darcis)第1盤的糾纏後,以6-4、6-0勝出, 進軍第三輪。

4號種子俄羅斯戴維登科(Nikolay Davydenko)以6-2、6-2輕取克羅地亞選手安西奇(Mario Ancic)。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