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二度入看守所 首日神情疲憊

【新唐人12月30日訊】臺北地院30日凌晨裁定陳前總統收押不禁見,陳水扁於凌晨四點多被送到臺北看守所,上午有挺扁民眾的宣傳車到場為他加油。所方表示,陳前總統精神非常疲累。

經過長達12個半小時的羈押庭,陳水扁的精神狀況相當疲憊,並沒有吃看守所的早餐。

臺北看守所副所長 李大竹:「因為他昨天進房的時候,是四點四十三分,所以早上我們六點五十,點名的時候有叫他起來點名,接著我們有讓他再休息,(所以是沒有吃東西的嗎,到目前為止),對,我們早餐是放進他的房間,因為他昨晚是四點四十三分進來。」

北院本次裁定羈押不禁見,房間由原本的忠三舍改到孝一舍,住的仍是獨居房,但可以閱讀報章雜誌,不必再透過律師瞭解外界狀況,而放封的時間,也有可能和其他人接觸。

臺北看守所副所長 李大竹:「我們會跟他講,要去運動的時候要注意安全,(他進去北所的時候有上手銬嗎?),這個問題你們去問法院好了,我們沒有辦法替他回應這個問題。」

陳水扁到底有沒有上手銬?看守所態度保守,重回看守所的第1天,陳水扁大部份時間都在休息,準備為接下來的審判儲備體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