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爵獎調酒賽 花式組台灣穿金戴銀

【新唐人2010年5月31日訊】第16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30號在高雄市舉行決賽,今年的參賽選手超過600位,創下歷史記錄。台灣選手郭詠鎰和許博勝,力挫群雄,分別贏得花式調酒的金牌和銀牌。

酒瓶、鋼杯在空中拋來拋去,選手跟著音樂節奏,賣力表現精湛的調酒技術,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們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博得評審的青睞。

中華民國調酒協會理事長 謝美美:「光調酒比賽就有600多位選手參賽,去年只有580位,除了調酒比賽之外,還有託盤比賽,託盤比賽就有400多位,彩繪空瓶也有200多位,所以這場比賽可以說是全球之冠。」

優雅的傳統調酒姿態,高超的花式甩瓶技巧,臺上大展身手,臺下齊聲喝采。一杯杯色澤光鮮的調酒,呈現選手的創意。

國際調酒協會副會長 郭朝坤:「基本上想要喝酒的人,他會喝傳統調酒。那麼想要放鬆心情、看表演的人,他就會看花式調酒。」

國際花式組比賽結果:冠軍台灣郭詠鎰、亞軍台灣許博勝、季軍菲律賓選手,台灣選手穿金戴銀,成為本屆最大的贏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