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乾啦!南台灣酒香節開跑

南台灣酒香節10號在高雄知名百貨店內開跑,現場展示台灣最早的高粱酒,以及各式各樣的酒類和酒的藝術品,相當的新奇,帶您一起去品嘗品嘗。

乾杯~~這杯酒果然後勁十足,讓現場來賓難以招架,不過來頭可不小,它可是台灣最早的高粱酒。

嘉義酒廠廠長 黃及時:「它在喝的過程中,它會越來越好喝,就是說你倒出來之後五分鐘,十分鐘它的口感會越來越好,所以我建議是慢慢的品嘗。」

酒品業者個個十八般武藝推出各式各樣新奇的醋類、酒類和一些包裝產品。

業者 薛巧萍:「我們就是產水果酒,然後我們有分就是四季酒,四季酒是秋夏秋冬,比如說夏天的時候有桑葚、有蜂蜜啊。」

還有這款用哈密瓜跟檸檬下去釀造製成的酒,業者表示用水果純釀的酒精濃度不會超過12以上,所以適合一般人。

民眾:「酒味沒那麼衝,有一點點香,水果酒的香味,不會衝還不會喝,所以我們剛剛問酒精濃度多少不敢喝太高,我平常不喝酒的,這種應該都可以接受。」

展期到6月21號為期11天,現場將有一系列的活動演出,民眾可前往品嘗及參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昇樺 葉子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