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師生熱心助人 感動玻國留學生

畢業季又到了,來自南美洲的玻利維亞,目前在台灣讀研究所的留學生,寶拉(Paola),2009年代表學校參加中國土木水利工程學會主辦的土木工程案例英語發表競賽,獲得全國第一名,六月十三日即將畢業的她,感謝台灣的師長和同學對她的照顧。

鏡頭這位笑容腆頭戴帽子的女學生,就是來自南美洲玻利維亞的台灣留學生寶拉(Paola)。

玻利維亞留學生 Paola:「我覺得台灣人都是好人,我很喜歡台灣,真的 。 」

就讀前,寶拉在網路上看到建國科大的資料和簡介,覺得非常嚮往,現在她更踏實當時正確的選擇。

玻利維亞留學生 Paola:「第一名的私立大學,我覺得我沒錯,因為在這邊,很小的城市,very small city可是很好的感覺。」

建國科大土木工程系主任 黃清和:「因為來這裡老師對她的關懷,同學對她的關懷,整個學習的環境16個學生不會講英文,除了教他以外還課外,老師們的付出,一對一用英文教學,她說這一點讓他非常地感動。」

6月13日即將畢業的她,就跟一般畢業生一樣,面臨人生的十字路口,寶拉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她會選擇留在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