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批反ECFA是大鬧 蔡:遺憾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上午參加海洋技術學院的畢業典禮,特別的是,當他上台致詞時,台下學生卻一片鬧哄哄,蔡英文當場脫口說學生很吵,但是可以體諒他們是畢業太興奮!而對於對手朱立倫,批評民進黨反ECFA是大鬧,蔡英文也說很遺憾。

重回校園參加畢業典禮,學生看到蔡英文本尊興奮尖叫,只不過上了台,台下卻還是一片鬧哄哄,讓蔡英文索性變身蔡教授。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其實喔!坐在上面覺得各位同學是蠻吵的,那為什麼這麼吵呢?我覺得各位同學可能是非常的興奮,因為今天要畢業了。」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我要用八個字來跟大家一起共勉,這八個字叫做『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要學生不進則退,但是民進黨反ECFA可不會退,就算聽到對手朱立倫,批評626遊行是大鬧,蔡英文還是堅持只進不退。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尤其是以擔任過重要職務的一個人,講過這樣的話是蠻讓人失望的,這麼高的民意要求公投,絕對不是民進黨或者是在野黨製造出來的,沒有人會認為說在野黨要求公投,這件事是不合理的。」

強調民進黨站的住腳,因為根據最新民進黨民調,台灣仍有七成對於ECFA的簽訂有疑慮,因為ECFA立場不同,已經讓英倫兩人再擦出火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