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寰宇掃瞄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歐巴馬:持續就匯率向中國施壓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持續向中國施壓,以確保北京當局的貨幣政策,不會賦予中國不公平的出口優勢。

------------------

朝鮮冀聯合國支持再查天安艦事件

朝鮮致信聯合國安理會,希望安理會支持對天安艦沉沒事件重新展開調查的要求。朝鮮駐聯合國大使辛善虎在信中表示,由朝鮮和韓國一同調查真相是「解決問題最合理的方法」。朝鮮還提出希望可以到天安艦沉沒的海域進行實地勘察。

--------------------------------

亞曆克斯颶風挾大雨強風登陸德州

星期四早晨,2010年的第一個大西洋颶風亞曆克斯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登陸,帶來強風大雨。目前亞曆克斯颶風的最大持續風速為每小時100英里, 並以每小時10英里的速度前進,預計將繼續朝此方向,往墨西哥東北部內陸推進。

---------------------------------

拿破崙一綹頭髮新西蘭拍賣

綹 (音柳)

法國拿破崙大帝的一綹頭髮在新西蘭的拍賣會上拍得超過1.31萬美元。這綹頭髮是拿破崙1821年在流放地,大西洋的聖赫勒拿島去世後剪下,後來被倫敦的一位收藏家買下。拍賣會上共有約40件同拿破崙有關的紀念品被拍賣,共拍得近10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