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郝拼政績 新板都更互別苗頭

一到選舉,各家候選人除了比政策牛肉,也會拿以往的政績表現來爭取選民認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晚上在台北縣參加藥師公會活動時,提到很多人都覺得台北縣的新板特區都市更新做的比台北市的萬華還要好,聽在台北市長郝龍斌耳裡,郝市長今天立刻做出回應,隔空交鋒。

參加台北縣藥師公會歌唱大賽,蘇貞昌害羞不敢開金嗓,只願意充當頒獎人,不過既然重回老地盤,講起過去政績,可就侃侃而談。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 蘇貞昌:

「現在你比較看看,整個板橋新板站都市更新,現在板橋漂亮還是萬華漂亮,這個就是真正的都市更新,不是只有用嘴巴講。」

台北市長 郝龍斌:

「都更當然不是只有嘴巴上說說,大家都知道新版特區開始規劃,執行是在尤清縣長開始,不是蘇貞昌縣長開始,台北市的軸線已經在翻轉,萬華地區已經在更新 了,這是一個事實,我想蘇貞昌先生大概很少到萬華去,他並不了解整個現在台北市,在過去幾年中的變化,他稍微了解一點,他大概就不會舉萬華做例子。」

對市政有信心,郝龍斌回防再出擊,他引用平面媒體報導蘇貞昌不反對ECFA的立場,要求蘇貞昌表態。

台北市長 郝龍斌:

「大家如果仔細檢視一下,蘇貞昌先生有關松山機場,有關ECFA,甚至有關都更方面的說法的時候,你仔細看他前前後後的說法,你就會發現真的像月亮一樣, 初一十五不一樣。」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 蘇貞昌:

「馬政府像這樣方式,像這種簽ECFA,我一直都是很清楚很一致反對簽ECFA,而媒體錯誤報導令人遺憾,郝龍斌市長藉這個也來隨之起舞,如果是我我就不 會這樣子做。」

選戰開打,市政績效、時事議題都會成為對手陣營拿來做文章的話題。候選人將炮火集中在市政議題,才是勝選之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