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間諜案 法案推遲保釋聽證

星期四(7月1號),美國兩名法官推遲了5名俄羅斯間諜嫌疑犯的保釋聽證會。目前,除一名在賽普勒斯失蹤的嫌犯,其他10人都在美國被關押。

在第10名在押間諜嫌犯被拒絕保釋後,另外9名嫌犯週四在不同城市舉行保釋聽證會。

波士頓的聽證會只延續了15分鐘。被告唐納德‧希思菲爾德(Donald Howard Heathfield)和被告5號,被稱作特翠西‧弗雷(Tracey Lee Ann Foley)的女士,同意法官作出的延遲到7月16號聽證的決定。

在弗吉尼亞州亞歷山大舉行的聽證會,由於兩名被告的辯護律師表示剛剛收到新檔,第三名被告還沒有律師,被推遲到7月2號。

當局公佈的資料,讓人們回憶起關於冷戰期間的間諜小說。嫌犯們,在美國過了十幾年,看似平靜、過著平常的城鄉生活。但是卻從事洗錢、收集情報、傳遞情報等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