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寰宇掃瞄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巴基斯坦拉合爾市遭致命恐怖襲擊

星期四,自殺式炸彈攻擊者對巴基斯坦東部城市拉合爾的穆斯林宗教聖地發動三起攻擊,造成至少41人死亡,170多人受傷。事件發生在穆斯林蘇菲派一位聖人的墓地聖殿,當時那裏有數千名信徒正在從事宗教活動。警方表示,兩起爆炸發生在院子內,另一起則發生在聖殿地下一層。

===

豐田宣布 召修27萬輛汽車

豐田公司又出狀況,星期五,日本「豐田汽車」宣布,將從全球召修27萬輛汽車,其中包括豪華車款 Lexus,以修理故障引擎。 豐田汽車公司發言人表示,這些有問題的引擎,會導致中途熄火。

===

蜜蜂檢測空氣品質 德機場率先實施

德國機場為了偵測機場附近的空氣品質,最近推出利用蜜蜂檢測法來判斷空氣是否遭受汙染,今年6月剛完成初步測試,首度實施蜜蜂監測空氣品質的杜塞爾多夫國際機場安全過關,其餘6座機場也將陸續實施。

===

粉絲逛哈利波特樂園 愛上奶油啤酒

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才開幕不久,這座遊樂園特別調製的冰涼、濃稠而又充滿細密泡沫的奶油啤酒,就成為無數哈利波特迷的新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