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市府火速修 蘇:選舉才重視

接著關心五都選情。2日媒體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蘇貞昌,在網路上踢爆中華路上的告示牌很危險,事後台北市政府馬上派人處理,有民眾就質疑,怎麼蘇貞昌踢爆的效果,比打1999還要快,3日蘇貞昌也說,市政府拖了那麼久,因為要選舉才重視。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 蘇貞昌:

「我盡全力打拼,爭取機會做台北市市長。」

面對屏東潮州鄉親,蘇貞昌努力用客家話搏感情,拉抬自己台北市長的選情,也不忘帶著市議員參選人,母雞帶小雞,搶攻首都市長寶座。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 蘇貞昌:

「也是有心一起為客家鄉親打拼,我希望他們都能當選,我讓他們質詢的到,好~~。」

除了和選民面對面,蘇貞昌還在網路上開闢市政單元,尷尬的是,才一踢爆中華路上的告示牌有問題,市府人員立刻急急忙忙,拿著蘇貞昌噗浪文章上的照片火速修理,民眾說,蘇貞昌的噗浪,真的比1999還要靈。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

「不管市政府拖了多久,我們把問題凸顯出來,因為選舉嘛!市政府很重視,能夠很快把它改好,總是對市民好,我們不在於說我們有什麼功勞,我們是希望台北市越來越好。」

搶攻首都市長寶座,蘇貞昌可是連小細節都不放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