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資源有限 征戰像亡命天涯

來看盧彥勳的消息。盧彥勳回國後行程滿檔,5日中午他特別到中油拜會,感謝8年來贊助900萬,對於網球生涯,他用亡命天涯來形容,希望將來球員們可以有更多、更好的資源,在更年輕的時候就能嶄露頭角。

送給中油溫布頓公開賽的大毛巾,還簽了兩顆簽名球,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揮進溫布頓單打前八強,成了新台灣之光,但默默無名期間受的苦,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

職業網球選手 盧彥勳:

「就每個禮拜,每個禮拜在轉換地方的時候,就好像是在逃命,有些時候,我們根本不敢在比賽的地方多停留。」

中油8年來贊助盧彥勳900萬,行程滿檔的盧彥勳特別來感謝。

職業網球選手 盧彥勳:

「我是希望說,在我後面的這些年輕球員,希望他們能夠更快或更早,得到更專業或更好的幫助或資源,那當然這樣,他可以減少一些摸索的期間。」

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可就不像盧彥勳的含蓄。

前中研院長 李遠哲:

「政府給他一千七百萬,這個他講的,其實很多事我們的社會給的,他不是政府直接給的,我倒是覺得像台北市,這麼一個大的都市,連個網球中心都沒有,我覺得很慚愧。」

一戰成名的盧彥勳,也許沒有料想到在球場外的往來,可能比球場上的拉拒更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