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2年 荷蘭勝烏拉圭晉級決賽

荷蘭今天凌晨與烏拉圭上演精彩攻防戰,最後是以3比2力克烏拉圭。這是荷蘭史上第3度闖進世界盃決賽,距離上一次晉級決賽,相隔了32年。

在上半場的比賽中,第18分鐘,荷蘭隊的范布隆克霍斯特(Giovannivan Bronckhorst)30米處遠射成功,1比0領先烏拉圭隊。第41分鐘,烏拉圭的弗蘭(Diego Forlan)在25米處禁區外左腳射門,球沿橫樑入網,烏拉圭隊將比分扳平。下半場,荷蘭的史耐德(Wesley Sneijder)和羅本(Arjen Robben)分別在第70分鐘、第73分鐘各進一球,3比1領先烏拉圭隊。在比賽臨近結束的補時階段,烏拉圭的白瑞拉(Maximiliano Peraira)打進一球。最終,荷蘭隊以3比2戰勝烏拉圭隊。

接下來,烏拉圭隊將於南非時間7月10日參加三、四名決賽, 荷蘭隊將於11日參加決賽,爭奪冠亞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