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押酷刑 女教師為信仰自由無悔

【新唐人2010年7月6日訊】在中國,許多人不理解,為什麼歷經了種種磨難的法輪功學員,依然不會為了安逸的生活而放棄自己的信仰?一位來自吉林省的女教師,因為修煉法輪功,7年之中,被抓捕6次,她毫不後悔,因為她相信,正義永存人間,教人向善的功法,終有一天得以昭雪。

年輕的外表隱藏了孫雪梅46歲的真實年齡,柔弱清秀的她,是吉林市主管法輪功的「610辦」,點名要抓的「法輪功頑固分子」,據說抓了她警察就有2萬元獎金。而她之所以成為堅定的法輪功修煉者,是因為她親身經歷了修煉後的神奇。

孫雪梅:「我是在1997年經朋友介紹修煉法輪功。在修大法之前,我身體不好,每天要吃上四五種藥。修煉了大法之後,不到三個月時間,我的所有病癥全都消失了。當時心情無比激動,感覺法輪功太神奇了。」

99年7月20號,中共下令震壓法輪功。孫雪梅無法理解,這麼好的功法為甚麼遭到打壓?由於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孫雪梅經受了一連串的可怕經歴。

2002年3月的某一天,她和四位法輪功修煉者在家一起學法,警察得知後,把他們住的樓包圍了。

孫雪梅:「當時的場景很恐怖。我們趴在窗戶臺向下面看,下面全都是消防兵和圍觀的群眾而且還有警察。當時他們破門的時候,電鋸那個『沙沙』的聲音極其恐怖。我們看到電鋸的火花四濺,噴得滿屋子都是。後來經過一個來小時的折騰,終於把門破開,給我們穿成串,我們四個人就被抓到了昌邑區派出所。」

當時中共時任總書記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信仰者「打死算自殺」,因此警察不出示任何證明文件,私闖民宅,以及毀壞或沒收私人財產,都成了家常便飯。

孫雪梅回憶一次在昌邑區派出所刑訊逼供室,親身經歷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孫雪梅說,在那個房間裡,只有一張辦公桌和單人床,剩下滿屋子全都是她叫不出名字的刑具。

孫雪梅:「當時他給我上了一個刑具,兩支手這樣分開,大字型,兩邊有兩個管子,當時他這麼一拽一拉緊的時候,只能夠腳尖掂地。過一會,那個手腕就會被手銬卡在肉裡。那個酷刑當時叫『大褂』。沒過幾分鐘手就紫黑色了,那種痛苦無法形容。」

孫雪梅身受「大褂」酷刑,已經痛苦不堪,可是警察「雪上加霜」,另外還用皮鞭抽她頭部、打她耳光。

經受了酷刑的孫雪梅仍然不願意放棄信仰,她被強制送到看守所。為抵制中共的非法抓捕,洗腦轉化,孫雪梅絕食抗爭,接著她又被轉到勞教所,每天強制勞動10多個小時。

孫雪梅:「看我不轉化,後來讓我去幹活,幹的那種活全都是有毒的,那種活都是出口的工藝品,沾的甚麼小鳥、聖誕樹。那個時候我們很多人都頭暈、嘔吐,臉上還起疙瘩,過敏。有的眼睛看到不東西,像中毒一樣,長期的幹這種活。」

孫雪梅受迫害的日子裡,給她年幼的女兒留下了許多恐怖的記憶。昌邑區派出所警察曾為了得到孫雪梅的下落,把她的女兒抓到派出所逼問、恐嚇,威脅她「如果不說出來,學校就開除你」。說到親人為此而受到的牽連,年幼的女兒受到了她這個年齡無法承受的傷害,面對酷刑都不低頭的孫雪梅落淚了。

孫雪梅:「我在家裏以前煉功的時候有一個旅遊鞋。她放學後把她書包裡的書都倒出來,把那個旅遊鞋裝在書包裡,就騎著兒童小車,騎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才到達洗腦班去看我。她一進屋就說,媽媽,你煉功是不是需要旅遊鞋,天都冷了。那個時候我穿著單衣服被抓,那個時候,全場的大法弟子都哭。」

因為孫雪梅不放棄信仰,中共一直在迫害她。2008年,為了躲避警察的抓捕,她被迫逃離家鄉,漂泊在外。對自己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受無端的迫害,孫雪梅表示,她從來沒有後悔過自己的選擇。

孫雪梅:「我相信,善良的人是知道大法是美好的。而且有良知的人都在覺醒。我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都能夠站在正義的一邊,能夠制止這場迫害。」

在中國大陸,這場震壓仍然在持續著,數以百萬計的人,都有著和孫雪梅類似的遭遇,孫雪梅只希望,自己的迫害經歷,能讓更多的人了解到法輪功的真相。她堅信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總有一天會沉冤得雪。

或許那一天來得不會太遲,今年3月16號下午,美國國會眾議員在國會大廈投票通過了第605號決議案。美國議員在議案中,要求立即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脅迫、監禁及酷刑折磨,以及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決議案最終以412票贊成、1票反對的結果,壓倒性獲得通過。

新唐人記者李靜、王明宇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