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與陳意涵 互「錶」情意

藝人趙又廷與陳意涵今天(8號)化身夢幻情侶代言手錶,對於最近即將開拍電影版的痞子英雄,兩人都表示很興奮,趙又廷也偷偷透露這次他在電影裡所扮演的角色。

七夕快要到了,趙又廷與陳意涵今天化身夢幻情侶代言手錶,趙又廷說他跟陳意涵默契不錯,這次帶著男女對錶代言感覺很搭。

藝人 趙又廷:「我覺得我是第一次,你是我第一個帶對錶的人。」

藝人 陳意涵:「希望你是最後一個。」

對於即將開拍痞子英雄電影,究竟他們的感覺如何呢?

藝人 陳意涵:「我壓力還蠻大的,因為我覺得陳琳這一次在電影版裡面完全是另外一個大突破,所以我個人壓力很大,可是也非常期待,希望我們可以成為下一個女打仔。」

藝人 趙又廷:「期待跟興奮吧,我覺得跟他說要開拍,已經說了那麼久,然後這一次終於開拍了,正式開始訓練了,所以我相信離開拍的日子也不久了。」

趙又廷也透露他在即將開拍的電影版痞子英雄裡所扮演的角色。

藝人 趙又廷:「這一次的角色,其實就是英雄,但是他會是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因為是在不同階段的他。」

對於最近有關感情方面的八卦誹聞,趙又廷說大家都是好朋友,不希望外界模糊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昇樺 林睿和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