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大台南 金溥聰積極南下固樁

來看國民黨在大台南的整合,似乎有了一些進展。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今天(8號)中午主持大台南市議員提名同志座談會,並為大台南市長提名人郭添財造勢。黨內地方重要樁腳,和初選時支持李全教陣營的民代也都出席表態力挺郭添財。

國民黨高層用「翻盤之戰」來形容南二都的選舉,認為藍營在大台南市的整合進度是重要關鍵。秘書長金溥聰不斷南下親自溝通化解初選紛爭,今天又親自主持市議員提名座談會,初選時的裂痕似乎逐漸弭平。

國民黨秘書長 金溥聰:「民進黨在南部執政這麼多年,有多少的進步,跟以前改變了多少,這是在這次選舉之中,我相信,我們所有的這個國民黨的同志,都可以問問台南的鄉親,你希不希望台南變得更好。」

在初選時,原本對黨提名郭添財有意見的地方民代與樁腳,今天也都現身表達力挺態度。讓郭添財對未來施政願景暢所欲言。

國民黨大台南市長參選人 郭添財:「能夠關注我們台灣文化的首都,能夠展現到文化創意的產業,到未來能夠讓我們的下一代的教育,能在這樣一個非常好山 好水 好人才的地方,來滋養,來養身。」

星期天 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也會再度南下,高層整合動作積極、對於這場翻盤之戰,國民黨絲毫不敢大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