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朱合作 獎勵淡水河沿線發展

郝龍斌、朱立倫今天提出「淡水曼哈頓計畫」,要放寬淡水河流域的容積限制。郝龍斌和朱立倫表示,將藉由這個計畫,讓淡水河從台北、新北的邊界,變成台北和新北的核心。

「大台北,黃金雙子城。超越首爾、超越東京。」

國民黨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要用「大台北黃金雙子城」的主張呼應馬英九總統的「黃金十年」,以雙城合作方式提出六項子計畫。

國民黨台北市長 郝龍斌:「我們接著要做的 就是淡水河曼哈頓計劃 對任何一個國際城市 它的river side 它的water front 都是最精華區 我相信透過這個都市更新計畫 我們可以讓淡水河沿線成為台北市新北市精華區」

新北市長參選人 朱立倫:「 地方和中央共同合作來推動整個淡水河流域 我們比照美國田納西河流域管理局的方式來進行」

郝龍斌與朱立倫以緊密的肢體動作,告訴選民北北兩都早已密不可分,必須合作才能突破現有「各自為政」的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余翌凡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