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醜聞 吳揆承諾重啟調查

來關心另一個新聞焦點。桃園機場督導再度爆出醜聞,今天(10日)出席新竹科學園區就業博覽會的行政院長吳敦義,在記者追問下,已經承諾會重啟調查。

桃園航站爆出醜聞,交通部政次葉匡時首度上火線回擊,李姓都督導到底有沒有性騷擾下周將給出答案。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

「典型的官僚本位的心態,能推則推,能延則延,能蓋則蓋,不知悔改,假如證據齊全我還是會報出來!」

今天出席新竹科學園區就業博覽會行政院長吳敦義,在記者追問下,已經承諾會重啟調查。吳敦義表明將重啟調查。

行政院長 吳敦義

「我有決心,應該改正一定要改正,不然這是我們的國門啊!我們的國門如果出現這麼多的點點滴滴的缺點,還有這種狀況發生,我覺得我做政府的首長,我覺得慚愧,我應該來修改這些事,應該來改革這些事,我們要全面來改革。(院長你不覺得李鑑敏懲處太輕,他現在被調到一個涼缺耶),是!是!我剛剛講過了,要重起調查,現在我不能講說都不調查,憑我一句話就把它加重,這不對的。我一定要依據事實,所以我會請民航局深入調查,決不護短、絕不掩飾,應該坦白的面對國人做出適度的處分,我覺得這樣正義才能伸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