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落馬 汪志冰跑基層求支持

來關心選舉新聞。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日前在黨內初選意外落馬,更是國民黨士林北投區唯一現任議員落選人,儘管不肯鬆口是否脫黨參選,但汪志冰10日在基層發動連署,測試民意,堅持背水一戰選到底的意圖,已經很明顯。

搶救再搶救!緊握每一雙手,聲音喊到沙啞,汪志冰拉著民眾連署支持,神情卻帶點落寞,因為黨內初選意外落馬。

台北市議員 汪志冰 VS 民眾

「國民黨的初選,我是唯一落榜的,(我覺得好奇怪喔,你的服務真的很好),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沒關係我們都會支持你的),北投士林這些鄉親我沒辦法交代啊 !」

自豪基層實力夠雄厚,卻在電話民調中敗給黨內同志,還是士林北投區唯一現任議員落選人。

民眾

「脫黨啦!脫黨啦」

民眾

「不要,怎麼可以脫黨,她是國民黨,(他沒辦法提名啊!脫黨啦!)可以!可以啊,她還是可以選。」

台北市議員 汪志冰

「當然可以,你支不支持?別無選擇,我一定要勇往直前,我只有背水一戰,脫不脫黨,憑良心講,這不是我能夠決定的。」

汪志冰不敢明講是否脫黨參選,但明顯感覺得到,她試圖用基層力量直達天聽!身為沙場老將,初選卻敗給同志,想到就哽咽。

台北市議員 汪志冰:

「在大家對我這麼多的支持跟鼓勵之下,我們願意再為大家多做點事情,為什麼沒有這樣的機會。」

面對內外交迫,汪志冰只能勤跑基層,尋求民意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