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中國一分鐘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湘鄂皖大暴雨 9省洪水災損89億

連日來,強降雨持續肆虐長江沿線,引發洪水、泥石流、塌方等災害。已造成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重慶、四川、貴州9省市1,719萬人受災,50人死亡,15人失蹤;直接經濟損失已達89.3億人民幣。

====

河北主教獲釋 重申不加入愛國教會

梵蒂岡所任命的75歲中國河北主教賈志國被中共多次關押後,於7號獲得釋放。賈志國重獲自由後立即重申,他不會加入中共官方指派的愛國教會,也不承認中共指派的天主教主教團的權威,他只接受梵蒂岡教皇的領導。

====

北京電大期末考 數百名學生作弊

9日,北京廣播電視大學期末考試,爆該校最大舞弊事件,數百名學生公然作弊,拿「小抄」、玩手機、甚至與同學交頭接耳,監考老師卻視若無睹。

===

臉書危害國家安全? 大陸民眾反彈

近日中共社科院的新媒體報告點名Facebook等社交網站,可能危害國家安全。《北國之春》的總編胡平先生表示,此舉是中共政權末日的最後瘋狂,也說明了中共的謊言、暴力本質。而大陸各網站乾脆關掉了相關的評論來拒絕民間的反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CT:透視中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